Tuesday, December 2, 2008

回点名~

孤鸿同学的点名:

1.你的理想对象是什么样子?
善良,聪明,能心有灵犀。

2.你最希望自己喜欢的人为你做什么?
用心做的每一件事儿啊。

3.下辈子希望做男人还是女人?
不想有下辈子。

4. 你觉得我坚强吗?~
坚强....

5.受不了怎样的男(女)生?
虚伪,无聊,庸俗,夸夸其谈,自以为是。

6.你郁闷的时候怎么度过?
狂吃,狂睡,狂买东西。

7.你觉得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啊?
外表低调,但其实是个很独特的人(你都说了你也这样:-)

8.你对我的评价是?
同上一题。

9.毕业后的第一份工资先会用来干什么?
请客吃饭。

10.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?
有志不在身高.....

11.你真正的朋友应该是什么样子的?
有共同语言,默契,平时也许不常联系,但在对方遇到困境时一定能够be there。(完全一样...)

12.什么时候想起我?
上豆瓣的时候…

13.觉得恋人的身高重要么?
不重要。

14.你最爱吃的3样东西是什么?
羊肉泡、肉夹馍、凉皮。

15.你觉得怎样才算忘记了一个人?
忘了已经忘了他/她。

16.最喜欢做的事
吃喝玩乐,看书听碟看电影,扯淡。

17.你是否想成为丁克一族(不想要孩子的,夫妻都有收入的家庭)?
不能独身,就要丁克。坚决不要孩子。
 
18. 你能为你爱的人付出多少?女生们能陪着老公看你不爱看的足球么? 男生们愿意陪着老婆去逛他从来不爱逛的商店么?

不逛。这根爱不爱没多大关系。

19.如果你在路上捡到一个皮夹,皮夹里有200块,你会找你朋友吃饭,或者和你的心上人一起过2人生活,或者干脆一起请,又或者默不作声?

默不作声地交给警察叔叔…
 
20. 你曾经想过的最邪恶的念头是什么?
没有最邪恶,只有更邪恶。

21.突然听说我结婚了,你会什么反应?
祝贺。

22.一个人的时候第一个想起谁?
confidential.

23. 最近一次哭是为什么啊?
看电影吧,忘了什么电影了。

24.目前为止,最后悔的一件事情是什么?如果再有一次机会,你会怎么做?
高中没学文科;高中学文科。

25.觉得自己可以吸引异性的最大优点是什么诶?
没觉得....

26.最满意自己五官的哪里?最不满意自己五官的哪里?
鼻子;眼睛

27.如果遇到一个你喜欢的男生或女生,也许就在大街上,你有什么反应?
没反应。

28.你最向往到的地方...和谁..?
雅典...一个人

29.你喜欢四个季节中的哪一个?为什么?
春天;可以思春。

30.她/他如果喜欢别人,你会怎么办?
不怎么办啊,随她去吧。

31.你觉得我的他会是怎样的?
有思想,爱自由,有趣,敢爱敢恨,敢做敢当。

32.你现在最想干什么?
回家...

33.你最喜欢的东西丢了怎么办?
找回来,找不回来就算了。

34.你答了这么多题,觉得累不?
还行,一口气答下来的。

35.如果让你自杀你准备怎么个死法?(具体点)
用枪,这样会面目全非。

36.晚上几点睡觉?
2点。

37.你喜欢的人对你很好,可你们也不是你男/女朋友,他/她也不拒绝你,你会怎么办?
追她啊。

38.哪天我一无所有了,你会帮我吗?(be honest)
会。

39.爱情、友情、事业,哪个最重要?
事业、爱情、友情。

40. 想成为世界上有名的人吗?
不想。
 
41.送句祝福给我吧:
祝你能找到合适的男友~

42.最想得到哈利波特的什么魔法或什么技能?
隐身衣。

43. 说个最近夜里做的梦来听听
自杀。。。

44.如果让你必须丢失身体的某一部分或者丧失一种能力,你愿意丧失哪一种?
大脑。。失忆。。

45. 许个愿吧
(愿望不说才能实现)

46.在谈恋爱吗?
half half.

47.最感动的一件事情(不管是谁为你做的)
忘了。。。

48.你觉得精神重要还是物质?
精神

49.你会不会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?
会...

50.如果现在还和中国古代一样,是一夫多妻制,你将怎样?
就那样来呗。(中国古代不是一妻多夫啊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答得可真够快的